【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鐵探》演員狂玩中槍挑戰 袁偉豪笑對破綻:子彈識轉彎

發佈時間: 2019/04/08

《鐵探》播出一星期以來,反應非常好,口碑和內地收視一樣叫好,難怪開播短短5集,演員們的慶功飯宴都已經有幾場,袁偉豪剛剛在第5集中槍,展開他「鐵探」之路,不過有細心的內地網民在微博公開指出中槍有破綻位,他留言說:「看垶sir(袁偉豪飾)中槍那一幕發現了破綻,明明Bingo(姜皓文飾)那槍的子彈是從Madam Man(惠英紅飾)的耳邊飛過,根據Madam和垶sir的身高差分析,子彈不應該射中垶sir的頭啊!」袁偉豪不單只沒有反駁或者講出種種理由,反而搞笑說:「子彈會轉彎的!」認真幽默。不過Madam Man避開子彈的一幕還未播出,到時候觀眾可以留神望望,到底是否有偏差?

{{hket:inline-image name="BE13.jpg"}}{{/hket:inline-image}}

袁偉豪中槍是在左額較上的位置。(《鐵探》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E5.jpg"}}{{/hket:inline-image}}

姜皓文向Madam開槍在預告中曾經出現。(《鐵探》預告網上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E4.jpg"}}{{/hket:inline-image}}

惠英紅崩潰時避開子彈,但劇情未交代是否同一發子彈打中袁偉豪。(《鐵探》預告網上截圖)

據知,袁偉豪拍攝時只是向鏡頭做反應,子彈和槍傷都是後期製作加上去,能夠演繹出中槍的一瞬間的表情,非常到位。袁偉豪發起網上「中槍Challenge」,他率先在浴室以半裸的情景下扮中槍摔倒,加上慢動作鏡頭處理,非常搞笑,隨後就點名方紹聰、王君馨、陳敏之等人接力,君馨攬住一大堆襪,而敏之則抱埋個仔子樂一齊接受挑戰,而方紹聰發揮劇中「發瘟」精神,扮中槍之後在草地上玩「大長碌」,碌足幾十秒,網友紛紛留言:「發瘟真係名不虛傳!」、「點解會變咗尼馬?」、「綜藝節目有得諗!」

{{hket:inline-image name="BE11.jpg"}}{{/hket:inline-image}}

袁偉豪在網上發起「中槍Challenge」,自己率先半裸「派福利」。(圖片:TVB 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E6.jpg"}}{{/hket:inline-image}}

方紹聰被汽球槍射中後,在草地玩大長碌。(圖片:TVB 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E8.jpg"}}{{/hket:inline-image}}

碌到有咁遠得咁遠,網友大讚他幽默感十足。(圖片:TVB 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E9.jpg"}}{{/hket:inline-image}}

君馨中槍後將手中的衣服拋起。(圖片:TVB 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E10.jpg"}}{{/hket:inline-image}}

陳敏之直接抱埋囝囝一齊拍攝挑戰短片。(圖片:陳敏之IG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