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父帶小三墮胎母跟上司接吻 獨生女被迫分手哭訴:我有雙倍出軌基因

發佈時間: 2019/03/26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表面看似美好,內裏可能早已腐敗不堪。台灣一名年輕女子早前遭父母強逼與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學歷、工作及家庭背景不好。她為此感到傷心並質疑父母其身不正,日前更乾脆上網自爆,指爸爸外遇8年、曾帶小三墮胎,媽媽曾跟上司曖昧接吻,並自嘲道:「我可是有雙重出軌基因的人呢。」

驚揭父親出軌 曾帶小三墮胎

該名女子在網上討論區「Dcard」以「我有雙倍出軌基因」為題發文,指自己為家中獨生女,現時25歲都未到。2016年的中秋節晚上,她一時好奇查看爸爸手機,結果看到多則由一名陌生女子所發的短訊,內容為「我為了你這麼犧牲」、「你以為我想墮胎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甚麼都不要」,更看到爸爸跟該女子接吻的照片。

她憶述,東窗事發後,爸爸向媽媽下跪懺悔及坦白,指對方也有自己的家庭,「聽說第一次是老爸陪她去墮她男人的種,後面又墮了4次還是5次的樣子,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將近8年了。」其後,爸爸努力挽救婚姻,媽媽亦未有追究,更要求她「不要對他太壞,他好歹還是我爸」,「我知道他是我爸,所以他老了我會養他。但是在婦產科工作、最厭惡墮胎的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他。」

母親坦白曾跟上司接吻

原以為只是爸爸有問題,但該名女子繼續爆料,指某次她與一個不合媽媽心意的男子拍拖,被迫分手,「在強制我們斷絕來往之後,老媽向我坦白。她說,不是所有妳愛的人都是可以在一起的,她在剛出社會的時候,單位有一個很有領導力的男上司,兩邊越走越近,氣氛曖昧的剛好。一切之中,最不剛好的就是她已經結婚了。老媽覺得很對不起我老爸,就向他坦白,老爸問她進展到哪裏了,老媽回答只有到親嘴而已。從那天開始直到現在,老爸再也沒有親過老媽,老媽還跟我說,從我幼稚園開始他們就沒做過了。」

樓主被迫分手感傷心

她續指,被父母強迫分手讓她很受傷,這幾年都沒法專心看待身邊的人,「你們認為那個你們看不上的人學歷不好、工作不好、家庭背景不好,那我呢?我可是有雙重出軌基因的人呢。明明他們自己已經不良示範、成為了他們自己口中的亂七八糟的家庭背景,卻在我前男友的家庭背景上多做文章,也要求我要找多好多好的對象。」她又進一步留言指,爸爸因為虧欠媽媽,所以想好好對待她,「但是常常把責任放在我身上,例如當時我讀書的時候住宿舍,他可能幾天不在家,就會說欸妳房間有沒有室友沒回去的空床,妳媽可以過去睡一下啊!……好啦我知道自己被(情感)綁架了。」

網民: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安慰樓主,「你爸媽都外遇,但是這不代表你會如此啊?不要自我設限,這樣真的很痛苦」、「心疼你的遭遇,祝福你未來會更好」、「你們家狀況好難解...因為要你獨立表示家會崩」、「你可以為父母出軌傷心,但你不用為這件事自卑」。另有網民認為,樓主不用為了別人而顧忌那麼多,「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吧!再拖拖拉拉的,時間一下就沒了,只剩下錯過跟後悔」、「他們都是大人了,你就過一樣的日子就好,他們一樣是你的父母,不用想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