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狗狗「被吊頸」半空掙扎 內地虐狗男稱:我幫牠減肥

發佈時間: 2019/03/20

內地近日又爆出一宗冷血的虐狗個案,今次事件發生的地點是上海。由影片中見到狗狗被人用繩吊起,飲水機、椅背通通變成虐狗的「刑具」,狗狗在半空中掙扎、悲鳴,牠不斷擺動自己的身體,試圖透過掙扎逃走,可惜愈擺動只是愈徒添痛楚。

{{hket:inline-image name="555.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4444.jpg"}}{{/hket:inline-image}}

(影片提供: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 發言人Keith Guo)

根據外媒Ananova報導,冷血男將虐狗視頻上傳至社交平台前,虐狗男已成功以230英鎊,即大約2,388港元將受虐狗狗賣給一名女士。其後,該名虐狗男把虐狗視頻亦傳送予該名買家,他說:「因為狗狗吃太多,缺少運動,我幫牠做運動。」

{{hket:inline-image name="lV7qxOMill.jpg"}}{{/hket:inline-image}}

虐狗之餘,更將自己的暴行放上網絡世界。虐狗片段引起不少內地愛狗人士強烈的讉責,可惜該名虐狗男已刪去之前在網絡上留下的聯絡方法,狗狗現時情況如何至今仍下落不明、生死未卜。但根據請願網站yousign.org,已掌握到虐狗者大約藏身位置,並指出目前已有五隻狗狗慘遭毒手,希望大家透過聯署,令當地政府關注今次事件,為受虐狗狗盡一分力。

{{hket:inline-image name="gBOZK4OqLM.jpg"}}{{/hket:inline-image}}

而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發言人Keith Guo表示,他見到這些虐狗片段亦相當難受。他亦曾在報導中感慨道:「我們還要見證著這類事件再發生多少次,才等到內地政府願意立法保護動物呢?」

{{hket:inline-image name="CAP222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請願網站 yousign.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