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多次維護黃文廸傅嘉莉仍遭離棄 呂慧儀幸得張景淳man爆反擊

發佈時間: 2019/03/11

喜劇演員不一定快樂,在大家面前常常掛起笑容,其實她是犧牲自己的開心去逗大家笑。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扮演若水的呂慧儀是個搞笑又有點公主病的單身女人,一直以來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但原來開心背後她在現實世界早就與結婚8年的老公黃文廸在去年和平分手。一個女人經歷離婚之痛已很難捱,想不到這時候昔日姊妹傅嘉莉又翻舊帳,於社交平台打千字文抽水指責自己。回想之前,呂慧儀不斷遷就黃文廸,一個人擔起賺錢養家、照顧小朋友的責任;又在小三疑雲時處處維護好朋友傅嘉莉,如今同時被2位生命中重要的人離棄,呂慧儀頓時身心受創,連網民見到也紛紛為她感到不值,留言狂數傅嘉莉搏見報例子。幸而呂慧儀戲內可以同龔燁拍拖磨滅傷痕,戲外有這位「好兄弟」張景淳man爆發言力撐,呂慧儀證明單身也能活得開心。

龔樺張景淳戲內戲外好男人 man爆發言反擊

經歷人生最痛,呂慧儀好在有張景淳這位好兄弟陪伴。戲內,好多歡眾都勁buy若水與龔燁這對歡喜冤家,據悉他們的感情終於有所進展,未來將會講述他們互有好感,漸生情愫,若水更用雙手攬住對方的腰,甜笑挨在他身上。戲外,呂慧儀與張景淳天天開戲都被他逗到笑笑口,又孖住去睇鄭伊健演唱會。昨晚張景淳為呂慧儀抱不平,終於忍不住在instagram story發言力撐:「All I can say is......You seriously have no idea what people are dealing with in their personal life ,just be nice ,it's that simple. A stranger's casual eating peanuts saying something irresponsible then later forgot everything he/she said could mean long lasting damage on that person who is going through shit. (我只能說的是……你完全不了解別人在生活上面對著甚麼問題,請友善一點,就是那麼簡單。塘邊鶴在食花生,說三道四而轉頭忘記得一乾二淨,卻不知道那些不負責任的說話,會為當事人帶來長久的傷害。)」,似乎矛頭指向傅嘉莉,認真man爆。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賢妻養家仍避不過離婚收場

2011年,呂慧儀與黃文廸結婚,香港小姐配香港先生被人譽為金童玉女。雖然結婚8年黃文廸曾多次爆出搭女緋聞,但呂慧儀都選擇相信老公,為他生下兒子。呂慧儀十分為家人着想,就算黃文廸想減少幕前工作,實行男主內女主外,呂慧儀都不介意擔起賺錢養家的責任,甚至冧爆表示:「能夠陪我看煙花就開心。我好易氹,他與我去迪士尼,一點小事都感動!」,真是個賢妻。不但如此,呂慧儀事業、家庭都可以兼顧到,因為她連放假休息時間都犧牲,寧願抽時間陪兒子,如果要工作,也試過帶同兒子出席活動,簡直是廿四孝媽媽。

可惜呂慧儀與黃文廸的感情還是變了質,在去年決定離婚。本來堅強的呂慧儀沒有打算公開事件,想不到黃文廸近日被途人拍到與一名女子在巴士內親熱,驚爆出軌疑雲。雖然二人已分開,但呂慧儀見到昔日最愛攬著他人,仍難掩失落,唯有故作輕鬆回應。結果呂慧儀不得不發聲明公開宣布已離婚,又為前夫澄清沒有第三者,並會共同撫養兒子黃柏翹:「我們比誰還要清楚了解彼此......在和平溝通下都有了共識,當時的決定亦不涉及任何第三者。我們選擇低調處理是為免影響兒子的成長....雖然身份轉為朋友,但我們仍是彼此相知和關心的,都希望對方能生活美滿。」

▼呂慧儀instagram愈來愈少同黃文廸的相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處處維護仍躲不過姊妹背叛

呂慧儀與傅嘉莉認識良久,當年結婚,傅嘉莉也有幫呂慧儀做姊妹陪嫁。怎料2013年黃文廸在社交網貼上載與「黑色指甲油」女子在車廂中拖手的相,爆發第三者疑雲,矛頭直指當時恰好塗上黑色指甲油的傅嘉莉,她即時受盡千夫所指。結果黃文廸要公開解畫︰「一場誤會!」,呂慧儀又於微博貼上黃文廸與傅嘉莉合照,並出言維護﹕「很多的巧合把我的好姊妹傅嘉莉變成小三,我們認識很多年,她是一個好女孩,大家不要誤會她了,女孩的名聲很重要,而且這些傳聞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事件才告一段落。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事隔6年,傅嘉莉得知二人離婚消息,竟然突然重提舊事,上載「黑色指甲油」拖手相,更加指他們當年其實是為博見報拖她落水:「為何他們兩夫婦,自己拖手、自己搽指甲油、自己在自己車上、自己影相、自己上載的相片會聯繫到我身上」、「大家是朋友,亦是做同一行的,明白做藝人嘅形象是非常重要。為何為了曝光率,為了見報就可以偽造一張相片,說這長篇大論嘅感言,誣衊自己嘅朋友,做這無恥嘅事情」見到好姊妹「反轉豬肚係屎」,呂慧儀沒有惡言相向,反而上載一幅相大方回應事件:「我感謝你們的善意,感謝你們的關心,感謝每一個短訊,感謝你們的問候,感謝每一個點亮我生命的人...」

傅嘉莉遲不講早不講,偏偏在人家經歷離婚之痛時澄清,更獲胡杏兒留言撐:「清者自清」,不少網民就鬧爆她澄清是假,抽水為實,甚至狂數她搏新聞例子,嘲笑她次次上報都是做人情婦:「搭廉航飛峴港會合已婚富豪,傅嘉莉莊天龍泳衣酒店相見」、「又釣富豪,傅嘉莉搭上已婚法拉利CEO」、傳三年黐三已婚富豪,傅嘉莉一腳踏兩船遭狠飛」等等。面對網民瘋狂狙擊,傅嘉莉就話:「我可能不是一個成功的藝人,但我會努力做好一位用心的演員。」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