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60歲何家勁獲封最正氣藝人 連登仔狂讚四大男神條件

發佈時間: 2019/03/06

近日連登討論區有一網民發起「一人一個最正氣藝人」的投票,現年60歲的何家勁就成功以350票力壓吳卓羲、袁偉豪、陳家樂等小生奪得冠軍寶座。網民都話他的展昭造型實在太深入民心,加上他保養得宜,如今仍然散發出浩然的氣概,剛正的氣節,自然獲封最正氣藝人。講起何家勁,想當年劇集《包青天》熱潮勁到連TVB、亞視都爭住播,將何家勁的人氣推上巔峰,紅遍兩岸三地,成功俘擄不少女觀眾的心。可惜其後他轉戰內地發展,更逐步淡出娛圈進軍商界,大家已經沒有機會再看到他的新作品。不過各位女士可以繼續看下去,因為何家勁至今仍然單身,連網民都忍不住力數他4大優點,大讚他是筍盤,各位看完不妨考慮吓!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1. 愛運動操得一身健碩肌肉

何家勁入行做演員之前是一名足球員,曾效力香港足球聯賽球隊流浪,一向有良好運動底子。所以雖然多年來在內地發展,好食好住,但何家勁未有如一般藝人發福。上月何家勁才連同李克勤、譚詠麟等一班明星足球隊踢波,只見何家勁雖然已經60歲,但身材依然keep得非常好,擁有大隻麒麟臂,以為才30出頭,與年齡完全不成正比,好厲害!因為操得健康,何家勁在香港人仍要穿長袖褸時,已經換上背心短褲出街,在微博大呻香港的天氣太炎熱:「熱成這樣!這就(是)香港過年的衣服了!!」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何家勁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何家勁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何家勁微博)

2. 愛食穀物令外表凍齡

何家勁臉上一條明顯皺紋都沒有,凍齡功夫做得好,其實這一切都是要從飲食下手。他有開設農場種米的經驗,對養生很有心得,之前曾分享均衡飲食的秘訣:「每朝食早餐前,我一定會空肚飲一杯全穀物,因為佢唔止飽肚,令你之後食少啲,佢啲纖維仲好勁,飲完無耐你就會去廁所,依家我嘅飲食都係以全穀物同生果為主,其他就無戒口,想食乜就食乜,不過記住晚餐就要食得清淡啲。」除了靠飲食,勁哥還有最大的年輕法寶:「最緊要係保持童心,日日都要心情愉快。」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何家勁微博)

3. 身家過億

何家勁於2013年演完電視劇《新燕子李三》後就淡出娛樂圈,返內地創立飲食品牌勁家莊,專心一意打理健康食品的生意,另外他身兼政協及食品公司董事,粗略估計身家已逾億。縱然賺得好多,何家勁不忘回饋社會,成為惠州旅遊形象大使,積極參與公益慈善活動。

4. 未婚

其實何家勁從前是有過對象,可惜戀情紛紛告終。98年演出劇集《不了情》時就戲假情真,與金素梅拍拖。明明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但最終也難逃分手。何家勁講過:「如果60歲時,彼此都冇嫁娶,就喺埋一齊共度餘生。」,不知道如今未婚的何家勁會否遵守諾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