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屋頂飛身撲向主人 被66磅哈士奇砸至骨折

發佈時間: 2019/02/13

生活在湖南永州新田縣的一名67歲劉姓男翁,他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早前就發生了一件意外!劉先生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表示,狗狗是從數月前開始養的,平時跟狗狗的關係都很親密。

{{hket:inline-image name="hasky2.jpg"}}{{/hket:inline-image}}

事發當日,狗狗在屋頂目擊主人回來而太高興,於是從約六、七米高的樓頂一躍而下,飛身撲向主人,劉先生即被這隻66磅重的哈士奇砸倒在地。負責醫生表示:「正好砸到右邊肩頸一帶位置,導致頸椎骨折移位。手術的話頸椎這邊會給他做一個復位減壓固定,可能要等三個月至半年才能康復。」

{{hket:inline-image name="pic2.jpeg"}}{{/hket:inline-image}}

劉先生事後向當地傳媒透露,回想當時以為有外牆倒塌,被砸傷後除了覺得頸很痛之外,四肢還不能活動。甦醒過來才知道,原來是自己養的哈士奇闖的禍。雖然如此,但主人並沒有怪罪狗狗,不過已在狗狗身上加上了鐵鏈,防止類似事件發生。

(圖片來源:中國網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