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附收費資料】仙氣女車長出嫁!城巴新推婚禮專車祝永結同心

發佈時間: 2019/01/21

城巴「仙氣女車長」出嫁了!城巴80後女車長劉家穎周六(19日)出嫁,當晚喜宴散席後更登上一輛路線牌顯示為「永結同心」的城巴雙層穿梭巴士,成為城巴新推結婚喜慶特別版路線顯示牌的首位用家。家穎昨日(20日)在其Facebook專頁「家穎的巴士生涯」發貼宣布喜訊,並感謝各方祝福。

{{hket:inline-image name="BUS2101201922.JPG"}}{{/hket:inline-image}}

家穎在貼文中表示,自己於周六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家穎結婚了,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同事友好前來恭賀,小妹自知招呼不周...未能向各位友好親朋、師兄師姐寒暄一番及一一道謝,還望各位多多見諒包涵!另外要多謝各位兄弟姊妹、車手們的鼎力支持,令到全日的流程順利進行,感激不盡!」同時,她又感謝公司的專車安排,「很榮幸...感謝公司推出城巴散席專車新電牌,令我可以成為首位用家!多謝公司對我倆的祝福~『永結同心』,家穎一定會好幸福,多謝大家!要講的說話實在太多...一切在心中...」最後,她笑言當日是「百感交集的一天」、「人生中最忙的一日」。

{{hket:inline-image name="BUS210120191.jpg"}}{{/hket:inline-image}}

另從fb專頁「巴士台 HK Bus Channel」上載的圖片顯示,身穿婚紗的家穎,與身穿禮服的丈夫在婚宴散席後,站在巴士車頭前幸福合照;而巴士的路線顯示牌上,除了有一對可愛的男女公仔親吻圖案外,更有多個心心圖案,以及「永結同心」的祝福字句。同時,更有網民在fb群組「PLAY HARD 玩硬」上載家穎與丈夫的婚照,可見靚靚新娘子穿上白色婚紗,長裙飄逸,仙氣十足。

{{hket:inline-image name="BUS2101201914.jpg"}}{{/hket:inline-image}}

對於「仙氣女車長」出嫁,不少網民留言祝福,「恭喜女神」、「恭喜恭喜,祝家穎百頭到老、永結同心,年生貴子」、「祝你哋永結同心,幸福快樂」、「祝你年年生貴子,坐滿架雙層巴士」。另有網民笑言:「女神封盤了!」、「巴膠心碎了!」

{{hket:inline-image name="BUS210120194.jpg"}}{{/hket:inline-image}}

據了解,家穎原本從事飲食業,後來因喜歡揸巴士、想轉換新環境而轉行當上女車長。80後的家穎拒透露真實年齡,又坦言自己貪靚,不介意巴士迷拍照,但擔心因燈光暗而「影到好老」。

{{hket:inline-image name="BUS210120192.jpg"}}{{/hket:inline-image}}

城巴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時指,公司最近製作了結婚喜慶特別版路線顯示牌供新人使用,歡迎巿民查詢及租用巴士,而費用會因應區域路程及時間而定。根據城巴網頁資料,若婚禮租用穿梭巴士,由香港出發前往港九市區,單程收費分別是$1,350元及$1,550;由九龍出發前往港九市區,單程收費分別是$1,550元及$1,250,新界各個地區另行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