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貓咪竄入紙箱 當「貨物」一併寄出

發佈時間: 2019/01/03

貓咪對紙箱的鍾愛程度,作為貓奴應該很清楚。但是有時過份迷戀,很容易「樂極生悲」。在加拿大,有隻貓星人百厭亂竄入主人正要寄出的紙箱,結果順利連同貨物一併被寄出。不單止主人沒發現自己愛貓離奇失蹤,就連負責收件的快遞員都沒有察覺,就扛起搬走。

{{hket:inline-image name="boxes.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thehooksite)

當主人發現喵星人不見了之後,開始心急如焚找遍整間屋每個角落,更敲遍了鄰居的家門,甚至連附近的樹林、停車場、樓梯底下等,但最終都遍尋不果。

{{hket:inline-image name="cat-will-be-home-for-christmas-after-mistakenly-shipped-1-200-km-to-montreal-image-1.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CBC)

輾轉經過了17個小時後,不知道是因為貓貓太驚慌,或是車程太長,貓咪憋不住撒了一泡尿。亦因為這泡尿才令負責卸貨的司機,發現這名「偷渡客」。司機隨即聯絡當地的動物保護協會SPCA處理。協會安排暫時收留貓貓,期間與SPCA的職員相處得很和洽。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CBC)

喵星人最終順利回家,而當時喵星人藏身的紙箱,懷疑中間位置有個洞,以致貓咪有機會鑽入去。貓主人很興幸今次可以絲毫無損地尋回愛貓,而網友亦紛紛稱讚快遞公司處理包裹時無隨意亂摔,貓貓才得以安然無恙。

{{hket:inline-image name="baloo-s-return.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