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張倫碩逼生仔 48歲鍾麗緹狂打百支排卵針

發佈時間: 2018/11/27

{{hket:inline-image name="rw.jpeg"}}{{/hket:inline-image}}

48歲的鍾麗緹自從與36歲的內地男星張倫碩於2016年結婚後,一直愛得甜蜜,不時於網上高調放閃,張倫碩更坦言婚後每天都在努力造人,希望一索得男,而鍾麗緹亦承認接受試管嬰兒手術,甚至搞到身材走樣。然而兩年過去,雖然期間多次傳出懷孕消息,但最終都是食詐糊,及至近日更驚爆張倫碩因為等到花兒也謝了,頻頻向老婆施壓,搞到鍾麗緹要喊住承諾一定會盡快生孩子,而該篇報道又指鍾麗緹一直在服食多種激素類藥物,並曾打了數十甚至上百支排卵針,對身體造成很大負擔。

微博大控訴

有關流言一出,大量網民即時炮轟張倫碩做法殘忍,將他標籤成賤男,搞到佢急急喺微博撰文作出大控訴:「我老婆從沒打過一針,也沒吃過任何激素類藥物。我也從沒給過她任何壓力…你這種網絡流氓想罵誰想羞辱誣陷誰怎麼就這麼隨意。」其實又難怪張倫碩如此激動,事關他已非第一次面對惡毒攻擊,之前他們組夫妻檔亮相內地節目,就竟然被問到「吃軟飯」問題,激到佢指住鍾麗緹話:「你問問她,我花過她錢沒有?這是不可能的!」鍾麗緹立即不斷點頭,又係最老套的問題,娛樂圈女尊男卑,就肯定多是非。

{{hket:inline-image name="SASD.jpg"}}{{/hket:inline-image}}

張倫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