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德華墮馬後遺 「要人遞尿壺好尷尬」

發佈時間: 2018/11/23

{{hket:inline-image name="dsd.jpeg"}}{{/hket:inline-image}}

劉德華去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時不慎墮馬受傷,造成盆骨撕裂,要坐醫療專機返港,轟動全城。當時華仔經診治後,證實要休息長達6至9個月,原本計劃於年底舉行的紅館跨年騷都因傷被迫改期。事隔差不多兩年,將於下月舉行跨年騷的華仔,最近接受商台DJ雲妮的《雲妮鍾情》訪問,大方談及墮馬受傷後在醫院卧床的經歷。

華仔在訪問提到有人指他經歷過大劫後,脫胎換骨,他坦言自己曾一度以為休息3個月便可以下床,點知最終也要坐輪椅休息大半年才可以行路,此事令他明白到「突然會有些事打亂你的全盤計劃,人生所有準備好的東西都要停下。」當中令他最難堪的是卧床初期,動彈不得,一直要護士幫忙拿尿壺給自己,非常尷尬,要自我催眠才可以捱過這段「做不到劉德華」的卧床日子:「要接受姑娘遞個尿壺給你,唯有話比自己聽靚仔喺心靈。」不過出名毅力驚人的華仔,又點會咁容易被擊倒呢?卧床兩個月後,華仔每日積極鍛鍊用雙手支撐自己從床上到輪椅,自行去廁所,難怪他休養半年之後,已經極速康復健步如飛,不用再借助拐杖行路。

在節目中盡訴心中情的華仔,亦罕有地提及老婆朱麗倩。當被問到何以由當年絕口不提另一半,以至今時今日竟大方帶同妻女見歌迷,對此他指自己從未介意過另一半曝光,當初暪婚只是為了保護太太,才會選擇不公開。

{{hket:inline-image name="123.jpg"}}{{/hket:inline-image}}

華仔最近接受雲妮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