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兩面睇

發佈時間: 2018/11/22

玄彬兩面睇

要數近期在電影電視曝光率最高男星,一定非玄彬莫屬。他和張東健兩大男神主演的《屍殺帝國》早前上映,而他和女神孫藝珍合演的《智命談判》今個星期也在香港正式開畫,我也因繙譯這部電影字幕而先睹為快。《智命談判》中的玄彬不是大家慣見的暖男,而是窮兇極惡的綁架集團首腦。不過,大家可以放心的是他的角色表面兇悍,實情卻是滿懷苦衷,諷刺韓國政壇高官的貪腐無能。片中孫藝珍飾演談判專家,為免玄彬的角色殺掉人質而和他隔空透過視像對話,二人幾乎全都是透過熒幕對戲,讓觀眾感受有如實時上演的交涉和談判。

看完《智命談判》,如想繼續追蹤玄彬新作的話,就記得留意12月1日首播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集在西班牙南部古城Granada取景,預告中玄彬上演連場動作場面,當中更有奇幻魔法元素,再配合他和朴信惠的異地邂逅感情綫,靚人靚景相信也會引發收視話題,我也很好奇劇集會如何把魔法元素融入正邪對決。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