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央視封殺變力捧 吳謹言逃出生天再擔正

發佈時間: 2018/10/23

{{hket:inline-image name="100.jpeg"}}{{/hket:inline-image}}

正所謂人生如戲,相信對吳謹言來說肯定有另一番體會,憑《延禧攻略》爆紅後,吳謹言的下一站肯定是天后,誰知卻因為與央視旗下《中國電影報道》做訪問時,被指臨時更改採訪地點、沒有足夠時間給記者採訪與及要求攝製隊負責場地費用等三宗罪,遭《中國電影報道》點名炮轟,雖然吳謹言已三度道歉,但有傳廣電總局已口頭通知各大影視公司要「慎用」吳謹言,結果有指原本由她擔任女主角的新片《八佰》,臨時改由《甄嬛傳》的「祺嬪」唐藝昕頂上。

正當各界以為吳謹言星途亮紅燈之際,想不到只是事隔短短個多月,央視態度即180度大變,不僅於微博大讚吳謹言,還邀請她參與名為「創造向未來」的活動,而《中國電影報道》亦由鬧爆變為貼身報道吳謹言的新聞,如最近她參與第五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雖然該電影節眾星雲集,但吳謹言就獲重點報道:「吳謹言擔任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我們願意讓更多的青年演員走得更遠走得更好。」而吳謹言亦好識做於微博回應話:「我會加油的!」

隨著吳謹言獲官媒力挺,其「慎用」封殺令亦煙消雲散,最近據內地傳媒報道,她將與《延禧》皇帝聶遠再續前緣,雖然暫時未有詳情,只知是一部青春勵志劇,但消息一出,已令不少粉絲大感興奮,希望他們能再創《延禧》神話!

{{hket:inline-image name="xax.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