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男生爬火車頂自拍跌落軌 雙腳被輾需截肢保命

發佈時間: 2018/10/16

{{hket:inline-image name="selfie161020185.jpg"}}{{/hket:inline-image}}

為咗自拍,大家可以去到幾盡?墨西哥25歲男學生Eduardo N.日前為了自拍,竟爬上移動中的火車車頂,結果不慎跌落路軌,雙腳被火車輾過。事件中,Eduardo的左腳腳踝向內屈曲30度、右腳斷裂扭曲變形。由於傷勢嚴重,他未來恐需截肢保命。

外國傳媒報道,事發於本月6日,就讀墨西哥攝影學校的Eduardo參加完研討會後,看到一輛貨運火車正在行駛,一時興起下想自拍一張「型仔相」,於是不顧性命危險,從火車車廂外的梯子爬上去。未料,他爬梯時失去平衡,直接跌落路軌上,雙腳當場被火車輾過。

{{hket:inline-image name="selfie161020184.jpg"}}{{/hket:inline-image}}

工作人員、附近的路人和居民聽見Eduardo的慘叫聲後,立刻將他送院搶救。他雖然保住了一命,但左腳向內屈曲30度,右腳卻嚴重扭曲變形、幾乎斷裂,醫生坦言他恐怕難逃截肢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