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胡杏兒撇蕭定一跳出封殺名單 傳回歸TVB拍《衝上雲霄2020》

發佈時間: 2018/10/12

{{hket:inline-image name="QWE3.jpeg"}}{{/hket:inline-image}}

胡杏兒於2015年離開TVB加盟蕭定一公司,計劃全力進軍電影與內地市場,點知三年過去,杏兒不單未能於影壇發光發熱,更因為蕭定一與TVB因當年佘詩曼拍電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的片酬問題反目,導致TVB全面封殺蕭定一旗下藝人,杏兒亦成為受害者。不過隨著與阿一的三年合約屆滿,杏兒決定離巢,更有指將自組公司,她亦坦言希望於事業上有新發展。

而最新有消息指,杏兒之所以離巢,除因不滿過去三年發展未如理想,另一原因是希望以外援身份回歸TVB,參演即將開拍的重頭劇《衝上雲霄2020》,該劇獲騰訊影業注資二億元人民幣拍攝,堪稱超級港劇,但若然她仍留在阿一公司,因封殺問題絕不可能接拍,就連上集主角之一的Cool魔張智霖亦因是阿一旗下藝人無緣參與。

{{hket:inline-image name="ad.jpg"}}{{/hket:inline-image}}

經典代表作

其實《衝上雲霄》堪稱杏兒的代表作之一,第一集她飾演的阿Zoe與Sam哥吳鎮宇扮演情侶大獲好評,續集雖然阿Zoe死了,但杏兒就以新角色夏晨登場,同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來到第三集,TVB與騰訊合作,有份參與等於開拓了進軍內地之路,故無論是對《衝》的情意結,抑或對未來事業的幫助,有指都令杏兒對演出該劇露出濃厚興趣。

而另一方面,據知,TVB亦抱持開放態度,因他們近年對藝人回巢無任歡迎,如馬德鐘便以外援身份參演台慶劇《跳躍生命線》,雖然之前有指TVB欲重金禮聘邀請內地紅星黃子韜、迪麗熱巴等助陣,但與此同時亦有人擔心演員陣容面目全非會影響收視,如最近播出的《再創世紀》就是最佳例子,沒有羅嘉良、陳錦鴻、古天樂與郭可盈,只餘郭晉安獨擔大旗,結果不單收視再創新低,更被網民譏為《老點創世紀》。故今次若然杏兒能夠回歸,相信無論對觀眾抑或TVB都是百利而無一害。

{{hket:inline-image name="dad.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