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索千金超蓮落手落腳執垃圾 網民:有錢不如直接派錢!

發佈時間: 2018/09/18

{{hket:inline-image name="ho01.jpeg"}}{{/hket:inline-image}}

前日超級十號颶風山竹來襲,在香港各區造成廣泛破壞,多項基建設施損毀,街上大樹及垃圾均有待清理,一時間全城滿目瘡痍,幸好各區有心人組織義工隊自發執垃圾,當中更包括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但網民對她的善舉毀譽參半。

被譽為「賭王最索千金」的超蓮充滿善心,去年起與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慈善組織Smile with Us HK,每月舉辦兩個活動,積極行善。昨日更在社交平台以組織名義招募義工,到沙田、將軍澳、杏花邨執垃圾,總共成功集合過百名藝工,最後執了30多袋垃圾。

{{hket:inline-image name="ho03.jpeg"}}{{/hket:inline-image}}

不過,部份網民對此行為表示質疑,覺得超蓮做騷居多,更批評她偽善,善舉都都只是粉飾工程,更留言嘲諷:「有錢應該直接派錢」、「我同佢身份換轉的話,我點止執垃圾,開埋收容中心都仲得,有錢想做乜就即刻做到」等等;但另一邊廂亦有網民讚超蓮有愛心,靚女有內涵,指出多香港人都不會這樣做,她是富二代卻願意親自為香港出一分力,身體力行為社會做有益建設性的事,是真正的大家閨秀。

{{hket:inline-image name="ho02.jpe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