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iPhone 8顏色 升職加薪

發佈時間: 2017/09/25

文章刊登之時應該是筆者收到iPhone 8送貨的日子了,緊張!最近應該被iPhone的各種介紹爆po︰人臉識別功能、iPhone X全面屏、無綫充電的未來趨勢……功能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點,我對顏色特別執着,尤其是當大家都是手不離機的年代,巧用自己命格中喜用顏色能幫助運勢,提升正能量,默默地提升好運,你會發現原來今年升高職加薪,發了大財這部新iPhone功不可沒!

從命理上講,每個人的生辰八字中都會有所謂的喜神及忌神,簡單說就是命理中對自己有利的稱為喜神,對自己不利的稱為忌神,而顏色也代表喜神、忌神。有時候我們打從心底裏或習慣了用某類顏色,但可能實際命理上這種顏色是對你不利的,會給你的好運減分,即為壞運,壞上加壞。

你日常偏好喜歡的顏色,不一定是你的喜神顏色,也就不是你命格中的幸運色。因此,iPhone 8顏色要慎挑啊!

(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