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人陳柏熹容貌大變鼻尖下陷 澄清冇整容:骨退化加撞傷

文: 程家健
2024.03.07

時裝品牌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Harris)日前出席Gucci派對時,被發現樣貌大變,感覺極不自然,更惹來整容疑雲。原來Harris受倒及牙和懷疑骨骼退化問題困擾,加上去年不幸遇上意外,才令鼻子外觀大變。除了Harris,藝人韓君婷及寶珮如亦曾因意外受傷而破相。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醉心時裝的陳柏熹活躍於時尚界,亦跟吳千語及何嘉莉等藝人相當老友。去年6月,Harris與父母、鄧麗欣出席MOISELLE中環新店開幕,當時Harris鼻子又高又挺,外貌並無異樣。但他本周二(5日)出席派對時,容貌明顯不同,鼻頭及面中凹陷,兩邊鼻孔亦變得不對稱,跟以往大有分別。

其後,Harris接受傳媒訪問,強調沒有整容,解釋是健康問題所致。他自言向來有倒及牙的問題,骨骼疑有退化跡象,出現上顎萎縮及凹陷的問題,骨骼向後移,除了令外表變化,連用鼻子呼吸都受到影響。到了去年8月,Harris遇上交通意外,刹車時面部撞向椅背,相隔不足兩小時又再撞到玻璃,令面部問題更嚴重。

Harris坦言意外後不想照鏡、不敢見人,對於被誤會整容失敗或因不良嗜好導致容貌改變,更令他深感委屈。到了今年1月,Harris被媽媽責罵後,才的起心肝訪尋名醫治療。他坦言因不想將外來的東西放進臉部,所以不想做搭建手術,選擇做非手術治療。目前做了兩次治療的他正慢慢康復,樣貌已回復六成。

過往亦曾有藝人因意外導致破相,前亞姐冠軍韓君婷2015年被發現美貌走樣,因鼻翼受窄而被懷疑整容失敗。她解釋2012年在新加坡洗澡時仆倒,撞向浴缸撞爆鼻,要動手術從肋骨取軟骨植入鼻樑;但八個月後傷口受細菌感染嚴重發炎,令鼻骨變歪,做手術放膿後,便沒有再做整鼻手術。

另一位藝人寶珮如1999年遇上車禍,令她下顎面骨盡碎毀容,當時她花盡積蓄做手術修復容貌,單是嘴部手術便做了7、8次,嘴唇留下疤痕至今。

撰文:娛樂組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