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同行|樂天女孩雅涵曬水着浸泥漿溫泉 帶男主持「見家長」 教食虎頭蜂蛹美顏

文: 程家健
2024.03.07

HOY TV全新綜藝節目《女神同行》由星演藝人阮偉倫(阿倫)、林躍翰(John)、康志維(康師傅)主持,一連15集跟住女神返鄉下,帶同十位台灣女神包括: 林襄、林莎、壯壯、雅涵、短今、Yuri、慈妹、林可、苡萱、上晏,她們將會分別帶三位主持回到自己老家,走訪對女神們別具意義的私密景點。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昨晚(3月6日)播出的一集,有「樂天女孩」人氣成員雅涵帶大家遊覽老家台南白河,介紹當地傳統美食及溫泉熱點。雅涵又帶大家回到學校,走進她的童年回憶。台南白河遠離市區,有較多自然風光,首站雅涵便帶John和阿倫到相熟小店食肉圓。「肉圓」是台灣的特色街頭小吃,雅涵表示每次回鄉都必食這間店的肉圓,其特別之處在於「先蒸後炸」的烹調手法,口感特別,男主持都大讚好食。

隨後一行人回到雅涵曾經就讀的小學,雅涵更化身氣質老師教阿倫和John講台語介紹自己。三人翻開學校畢業紀念冊,找尋雅涵小學時候的模樣,青澀的樣子也十分可愛,雅涵更大爆自己小時候皮膚偏黑,但長大後會打扮讓皮膚變白。

為了補充體力,三人來到當地老字號品嚐地道必食的甕缸雞,飽腹過後,雅涵帶阿倫和John來到當地的溫泉勝地「關子嶺」浸「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據說對養顏美容有極佳功效。三人共享一間湯屋的溫泉,雅涵看似身材嬌小,但火辣程度不輸任何人,曼妙身材勁吸睛,令到兩位男主持面紅耳赤。雅涵分享第一次浸泥漿溫泉的經歷,原來是由高中男朋友帶她來的,她更稱:「泡溫泉是最浪漫的事情。」雖然雅涵今次來只浸了腳,但表示如果John和阿倫冬天再來的話,便帶他們再浸一次。

關子嶺有著不少特色山產餐廳,三人浸完溫泉便來到當地的山產餐廳食晚飯。除了品嚐在香港較罕見的鹿肉外,雅涵也推薦了一道讓人「變漂亮」的料理—虎頭蜂蛹,讓John和阿倫大為吃驚。雖然兩位男主持對蜂蛹料理「面有難色」,但在女神推薦的加持下,也大膽品嘗並評價蜂蛹有「薯仔的味道」。

最後一站,三人回到雅涵老家探望阿嬤,阿倫和John一進門便用了女神教的台語讚美阿嬤年輕漂亮,逗得阿嬤笑的合不攏嘴,阿嬤也悉心為遠道而來的他們準備了窩心雞湯,場面溫馨。雅涵表示自己從小由阿嬤帶大,阿嬤培養她唱歌,成就了雅涵當歌手的夢想。當問及有沒有見過雅涵帶男生回家時,阿嬤回說不想雅涵結婚,更表示:「結婚不好啦 !」逗得大家哄堂大笑,雅涵在旁解釋阿嬤只是擔心自己會被男生騙。

 

圖片提供:HOY 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