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萬歲│李蔓瑩認雙性戀與同性女友拍拖四年 田蕊妮訪問「偽娘」不敢置信要驗身?

文: 程家健
2024.03.07

田蕊妮於收費網台喱騷主持的節目《港女萬歲》,探討不少女性會遇到的話題。最新一集,她以LGBT為主題,分別訪問了跨性別女性、偽娘、同性戀以及泛性戀者。李蔓瑩(Renee)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現時與同性密友維持關係已4年多。節目間一眾受訪者,毫不避忌大談性需求。田蕊妮表示做這個節目,刷新自己的三觀,眼界、視覺打開。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Renee承認「出櫃」,早前被指與髮型師密友Joe,在沖繩預演婚禮。Renee在節目中表示以前曾經跟男性拍拖,現時則有跟一名女性拍拖,暫時未眷戀跟男性拍拖的感覺:「我係雙性戀,冇分同男仔定女仔,只要大家相處好就得,已經同性密友一齊咗四年幾。」現場的田蕊妮和其他受訪者,都起哄想了解Renee的性生活,有人問到Renee會不會使用性玩具來滿足時,Renee表示:「我從來都冇玩過玩具嘅人。」在旁泛性戀者Lezlie突然捉著Renee的手笑說:「我好鍾意玩玩具。」

同場長髮的Beatrice(雪凌),原名百輝,2015年前做變性手術做女人,家人都接受Beatrice的選擇,但表示就算到21世紀的社會,仍然會有不少人同LGBT的知識貧乏,而且在工作上,曾被男同性戀者用說話嘲諷。

至於偽娘MC Yip,擁有女兒身的外表,直接介紹自己:「我係男人嚟嘅,有啫,冇切(陰莖)」,田蕊妮從MC Yip外表不敢相信,MC Yip大方表示可以讓對方檢查,田蕊妮還作狀向枱底查看。

MC YIP有一把嬌柔的聲線,但亦可以壓低聲線變得沉厚像男性一樣,表示自己天生就是這樣,肉體、聲線與一個女性沒分別,但自己喜歡男性,與他一起的男人是異性戀,MC YIP直言都有點自豪:「我係憑實力將個男人掰彎。」

MC YIP自言性格好男人,行為也很粗魯:「我著底褲係男裝底,唔鍾意孖煙囪,有段時間每一日『打飛機』,我都幾鍾意自己條啫。」再沾沾自喜表示性器官的尺吋,笑言可以滿足性伴侶需求。可惜,世人的眼光,仍然未能「同步」,他同樣表示曾經受到歧視。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