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慧冰28歲女兒提早暑假曬泳裝 澎湃上圍遮唔住 瘋狂吸Likes

文: 程家健
2024.03.06

鍾慧冰和28歲女兒林靜莉(莉莉菇)不時都拍住上現身HOYTV或ViuTV的節目,近日鍾慧冰轉投YouTube界做KOL,大談昔日選美和拍戲的秘聞,而莉莉菇亦越來越受網民歡迎。近日雖然天氣乍暖還寒,但莉莉菇去澳門旅行時大解放,在泳池邊以清爽泳衣示人,大騷驕人豐滿身材。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莉莉菇穿上綠色的連身泳衣,不過鬼馬的造型在心口位置開窿,澎湃上圍幾乎包不住,非常豐滿,吸引不少網友瘋狂派Likes,連契媽林建明都轉發照片說:「新一代女神來了!索索!平日禾稈冚珍珠,這莉莉菇是也 !」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說:「原來都有啲貨」、「有料」、「禾稈冚珍珠」、「正呀」、「好大」、「嘩!一件頭都咁正」、「女神索爆」等等。鍾慧冰是1979年香港小姐季軍,莉莉菇有一位港姐靚媽,難怪基因一樣強,莉莉菇都「接棒」於2022年參加ViuTV《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以秋香之名成為參賽者之一。

鍾慧冰是單親媽媽,先是面對老公出軌導致離婚要獨力照顧女兒,2008年再經歷金融海嘯幾乎輸光整副身家,近年她決定復出,不久又患上血管炎,四肢無力差點面臨癱瘓情況,曾經想尋死,幸好有男友及家人照料情況有所好轉。至於現年28歲的女兒莉莉菇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系,畢業後曾任職空中服務員,隨後以自由身為HOYTV、港台電視、ViuTV等主持節目,去年播出的邵氏網劇《疊影狙擊》中,莉莉菇都有份參與演出。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