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修杰楷王柏傑K房打交 兩人身體多處爆缸受傷:保護朋友

文: 程家健
2024.03.06

台灣知名演員修杰楷及王柏傑被爆捲入毆打案件,據台灣傳媒報道指今日(6日)約凌晨四時許,修杰楷與王柏傑在錢櫃忠孝店卡拉OK捲入鬥毆案件,遭警方帶回調查。據知,起因疑似同行的林姓友人在搭乘電梯時,與對方發生口角,對方心生不滿,竟找上包廂理論,出手毆打林姓友人,修杰楷與王柏傑為了保護友人,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台北市警方獲報,錢櫃忠孝店發生有打架鬥毆事件,到場後發現共有5名涉嫌鬥毆的民眾,雖然事後雙方不提告,不過警方將5人全部帶回警局協助調查。5人之中驚見知名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身穿黑衣的修杰楷左眼角疑似被毆打受傷,出現大片紅色血絲,王柏傑則是全身有多處擦傷,白色Tee有不少污漬。

修杰楷與王柏傑協助調查後,接近朝早7點左右離開警局,對於記者提問,修杰楷低調表示,「因為朋友莫名其妙被毆打,所以陪同到警局作筆錄。」,進一步詢問是否受傷,修杰楷以手勢表示:「沒事、沒事!」,而王柏傑的白色衣服上有明顯血跡,面對記者只強調:「只是誤會一場,沒事沒事」,隨後,兩人由朋友開車離開。

今日是3月6日是修杰楷的41歲生日,王柏傑在IG都有分享為兄弟慶祝生日的照片,更寫上「小美女」大讚對方。修杰楷是圈中出名的好好先生、好爸爸,2015年娶失婚多年的賈靜雯後,再誕兩女,他同樣愛錫賈靜雯跟前夫所生的女兒,一家幾口非常溫馨幸福。今次事件發生後,據知賈靜雯立刻坐凌晨機由外地返港。

而34歲的王柏傑入行18年,拍攝不少台灣劇集和電影,曾於2008年憑《九降風》獲「第10屆台北電影獎」的「最佳新演員」,去年亦憑《疫起》獲得「第25屆台北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