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超越班第二季丨向佐用鼻窿演戲「震懾」吳鎮宇 星二代嘆戲路受阻:覺得像廢人

文: 程家健
2024.03.06

向華強與陳嵐的兒子向佐挾「星二代」之名入行,多年來發展平平,他為證明自己有演技,最近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第二季,在一眾影帝影后面前即席狂飆戲。不過,向佐用鼻哥窿演戲,面部表情浮誇,不但「震懾」評判吳鎮宇,連網民都笑指是「便秘式演技」,更爭相模仿。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向佐在《無限超越班》第二季第一集中,因未見過碌架床而被批離地。在第二集中,他向現場一眾前輩評判,包括爾冬陞、梁家輝、吳鎮宇、曾志偉、葉童及寧靜等自我介紹,坦承因星二代光環,而阻礙自己的演藝發展。他指沒有製作人給他機會演戲:「我根本覺得自己真的像一個廢人一樣,我根本不知明天能幹嘛,我沒有跟所有演員在市場比拼的一個技能,所以我選擇去練功夫。」

以武打明星為目標的向佐,為證明自己能演文戲,所以即席演出舞台劇《莫札特之死》的經典獨腳戲,他演主角薩里埃利,不停控訴及質疑上帝。只見他講完2句對白,吳鎮宇便忍不住叫停及指導後輩。之後,向佐再次演出,只見他控訴上帝時咬牙切齒反白眼,一度呈現囧樣,鼻窿跟隨對白生動地擴張收縮,似足陳偉霆當年的鼻孔式演技。吳鎮宇見到向佐的演出狂皺眉頭,梁家輝、爾冬陞等個個神色凝重;向佐一演完,吳鎮宇即冷笑兩聲,現場氣氛尷尬。事後,吳鎮宇及梁家輝直指向佐的演出及情緒沒有層次。

網民的反應比現場評判「熱烈」得多:「演的很尷尬!武打片真的比較適合他」、「用鼻孔演戲」、「他為啥非得努力當演員啊,當個混飯吃的富二代挺好的」、「不知還以為他便秘」等,也有人笑指評判的表情更加精彩:「這一季考驗的是各位評委老師們的演技,老師們演技很好。」向佐事後十分謙虛:「現場表演的時候,得到了各位導師的悉心指導,特別是吳鎮宇老師分享了一種方法讓我能迅速進入角色的辦法—把神假想成自己的父母,去質疑和背叛他們!讓我在第2次的演繹有更大的進步空間、期待在這個節目和大家分享更多和向導師們學習吸收更多。」

撰文:娛樂組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