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意外|蘇格蘭11歲華裔男童遭垃圾車撞斃 傳來自香港家人心碎悼念

文: 程家健
2024.03.05

一名11歲男童上周於英國踩單車期間被一輛大型垃圾車撞倒,及後證實不治。事發後男童鄰居及就讀學校的師生紛紛到現場獻花悼念,學校校長讚揚死者為人友善積極,對其離世表示惋惜。有網民於移英港人社交平台指認識死者,指對方來自香港。

同場加映:
管家王|衣櫃越深越難收納 地台最重要裝一個配件 專家拆解睡房儲物空間設計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於上周五(1日)早上,居於英國愛丁堡的11歲華裔男童Thomas Wong踩單車,期間被一輛大型垃圾車撞倒,警員及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男童身亡。男童家人其後透過警方發表聲明,表示對事件感「徹底心碎」,稱Thomas是一名「完美的兒子」,受到全家人愛護。家人又指Thomas於就讀的小學結交到不少好朋友,感謝各界對Thomas及家人的同情及祝福。

校長讚揚為人積極友善 同學獻花悼念

事發後,有Thomas的鄰居、同學及老師到現場悼念,有人就將鮮花放在路邊。死者就讀小學的校長表示,Thomas平日在學校總是帶著微笑,指他是一個積極、友善且充滿好奇心的男孩,對其離世感惋惜,

「他很友善而且樂於助人,所有人都會非常掛念他。」

當地警方表示將繼續調查事件成因,並呼籲掌握有關資訊人士與警方聯絡;有移英港人社交平台專頁指死者來自香港,為死者家人送上祝福。據了解,類似意外已是近月第二度發生。今年1月31日早上,一名11歲女童被垃圾車撞倒,留醫一星期後傷重不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