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廣場墮樓|疑爛賭欠債拋下7歲兒再跳樓 58歲父不治子重傷

文: 程家健
2024.03.05

九龍城昨晚(4日)發生一宗懷疑企圖謀殺及自殺案。事發於昨晚約9時半,警方接獲九龍城廣場保安員報案,指於賈炳達道九龍城廣場後巷有兩人倒臥地面,懷疑由高處墮下,神志不清。救護員到場將分別58歲及7歲傷者分別送廣華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救治,其中58歲男子延至晚上10時許不治。

死者任職的士司機 疑爛賭欠債攜子尋短

九龍城警區刑事部總督察羅程瀚在案情簡報指,兩名死者及傷者是一對父子。昨晚約8時30分,死者帶同兒子登上九龍城廣場天台停車場,亦即約6層樓高位置。男死者將兒子從高處拋下,及後自行躍下,墮地身亡。警方調查後不排除死者因沉迷賭博、債台高築,最終帶兒子一同輕生。

58歲男死者從事運輸業,生前是一名的士司機;7歲傷者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由其母親陪伴照顧。警方將事件列作「企圖謀殺及自殺」,交由重案組跟進。

兒童非父母財產 和諧之家:傷害家人非解決問題方法

和諧之家回應事件表示,會方相信兒童是獨立個體而並父母或國家財產,亦非「不完整的人」,應與其他人一樣具有同等價值,享有生存、發展及受保護權。父母及家人不應罔顧兒童生命,並應時刻保護、愛惜及關顧子女,讓他們免受任何形式的虐待、疏忽照顧或剝削。

會方續指無論面對任何困難,傷害家人及自己並非解決問題方法,反而會令問題進一步惡化。當事人可嘗試找身邊信任的親友傾訴或及早尋求專業人士的支援和協助,積極面對和解決問題。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情緒通」熱線:1811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利民會:3512 2626
協青社青少年服務熱線︰9088 1023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www.openup.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