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茜堯啟德拍劇被捕獲遭嘲衰老 網友圍撐:總比過度醫美好

文: 程家健
2024.03.03

近日新劇《婚後事》熱播,羅子溢(原名:羅仲謙)在劇中跟陳自瑤的夫妻關係僵持兼充滿火藥味,而兩人的露肉激親戲更是挑戰電視劇的尺度,相當大膽!羅子溢的太太楊茜堯(原名:楊怡)都有收看,更特別在老公的IG留言說:「幾眼瞓都要睇啦!」以示全力支持,非常甜蜜溫馨。楊茜堯睇劇的同時原來自己都非常勤力,正為劇集《黑色月光》開工,有網友昨日在啟德戶外公園位置野生捕獲她開工,引起不少網友對她評頭品足。

 

同場加映:孔德賢望年輕演員多磨練多進步 「作品唔可以抹走過去但睇到努力」

相中的楊茜堯正身處公園,穿上全黑色套裝,身邊兩名工作人員,一位為她整理髮型,另一位為她調較咪高峰,不過放鬆狀態的她正在投入角色,未有半點笑容,非常嚴肅認真,未知是否跟角色有關。拍攝的網友在小紅書分享,並留言說:「偶遇楊怡拍戲,啟德,小時候tvb女主角!」其實《黑色月光》早於去年12月開始在內地拍攝,農曆新年前先完成內地拍攝的部分,現時正在香港繼續取景拍攝,在網友捕獲的照片中,未知楊茜堯的對手王浩信,反而有楊明和方伊琪同場。

今次被捕獲引起網友群起討論,部分網友留言指她太瘦,驟眼睇似袁潔瑩,「她這兩年極速衰老啊!」、「殘咗好多。」、「比佘詩曼還要老,他們兩個年紀應該差不多吧,我還挺期待楊怡新劇的。」、「這臉不應該啊,年齡上也沒有很大!」、「感覺臉太瘦了」等等,不過亦有網友力撐楊茜堯,指她照顧兩個孩子,為家庭付出很大,「還是生孩子的原因?看看佘詩曼和高海寧!」、「顧孩子太勞累,辛苦楊怡了!」、「衰老是很正常,總比過度醫美好。」等等。

44歲的楊茜堯在TVB工作17年,2016年跟羅子溢結婚後正式離巢,婚後她育有一女一子,專心照顧家庭相夫教子,直至2022年拍《家族榮耀》時演技再次備受讚賞,隨住子女成長,楊茜堯放心接拍《黑色月光》,兼顧工作和家庭。其實過往楊茜堯都經常分享素顏自拍照,狀態非常之好,絕對能以實力打破言語攻擊!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