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n9896被拍到秘戀富三代? 疑與薛芷倫大仔馬桂烽鬧市態度親暱

文: 程家健
2024.03.02

歌手Kayan9896(吳家忻)去年3月公開承認跟演員林家熙(Locker)分手後,一直都未有提及自己最新的感情狀況,事隔一年時間,原來女方早已有「著落」,更被網民撞破新戀情!kayan9896的疑似新歡原來是大生地產發展主席及行政總裁馬清偉及前妻、「Ball后」薛芷倫所生的大仔馬桂烽,名副其實是富三代。有指馬桂烽的前度正是黃心美,似乎他對女星情有獨鍾。

 

同場加映:孔德賢望年輕演員多磨練多進步 「作品唔可以抹走過去但睇到努力」

有網民在社交網分享三張照片,相中疑似見到Kayan9896和馬桂烽衣著casual,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搭電梯,Kayan9896更將衛衣的帽笠頭遮住自己的容貌。在短短的電梯路程,起初二人疑似拖手,及後女方更輕輕拍男方背部,只見二人回頭,才看得清楚是馬桂烽及Kayan9896。馬桂烽絲毫沒有富三代的架子,穿上Crocs膠拖的他負責拎住一大袋物品,不讓女方辛苦,相當有風度。網民指早在去年12月撞到二人拍拖,也有網民表示曾在淺水灣目睹素顏的Kayan9896和馬桂烽漫步。

25歲的Kayan9896於2020年拍廣告入行,更在一年內拍幾十個廣告,亦有接拍MV的演出。同年,她在YouTube頻道「試當真」擔任短片的女主角,由於她外貌被網友大讚似TWICE成員周子瑜,亦與黃伊汶、周嘉玲等撞樣,因而爆紅為人熟悉。隨後Kayan9896成為正式「試當真」藝員。2021年,Kayan9896除了以featuring參與MC $oHo & KidNey製作歌曲《係咁先啦》外,也成為了New Age Tone音樂廠牌的第一個歌手。吳家忻以她的Instagram帳戶名稱「kayan9896」為藝名。2021至2023年,相繼推出了個人單曲《Be Around》、《Not Too Close》、《Hell No》、《Think I'm In Love》,吳家忻除了主唱外也負責部分作曲和填詞。

而31歲的馬桂烽(Justin)是銀行家族後人馬清偉跟前妻薛芷倫的長子,現時管理精品酒店集團Yulan Group,去年亦有消息指他將會接手大生銀行業務。Justin身形高大,跟爸爸學習做生意,曾經被揭戀上比他大十年的黃心美,兩人被拍到手拖手的畫面,而Justin的叉電器生意發布會上,黃心美都有以嘉賓身分出席,可惜的是戀情「見光死」,極速分手收場,現時Justin跟Kayan9896年紀相若,未知是否特別投契呢?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