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丈夫|夫婦鬧婚變 丈夫突暖心提飲水 妻子裝CCTV揭心寒真相

文: 程家健
2024.03.03

枕邊人提醒飲水,背後竟另有陰謀?美國一對夫妻結婚11年,前年妻子懷上第三胎,丈夫得知後大為反感,連帶外遇問題一度分居,隨後卻突然態度大轉變,經常提點她要多喝水,結果被發現原來另有陰謀。

同場加映:
管家王|沉淪毒癮住劏房40年 昔日古惑仔做劏房導賞員

綜合外媒報道,來自美國德州的Catherine Herring與39歲丈夫Mason Herring結婚11年,二人育有兩個孩子。2022年Catherine懷上第三胎並將消息告知丈夫,然而當時丈夫疑似有外遇,令夫妻感情亮起紅燈,決定暫時分居。Mason得知懷孕消息後反應消極,更認為懷孕會「破壞」他的計劃,令關係日漸惡化。

當時兩人接受婚姻輔導,獲建議一起度假增進感情,意外的是度假期間,Mason態度出現180度轉變,不僅關心Catherine的身體狀況,又讓她吃餅乾及喝水,更要看著她喝畢後才離開。當時Catherine留意到水非常渾濁,Mason則解釋是水喉或水杯骯髒,故她不虞有詐喝下。

怎料30分鐘後,Catherine開始身體不適,出現痙攣及腹瀉,而且陰道大量出血,幸好緊急送醫後保住胎兒。經此一事後,Catherine開始對丈夫有戒心,在家中裝設針孔攝影機,結果有驚人發現。原來Mason先後6次在Catherine的水中下墮胎藥,Catherine又在垃圾堆中找出含米索前列醇成分的墮胎藥「Cyrux(Cytotec)」,丈夫的詭計此時終被識穿。

被判監半年 妻子不滿判決

Mason隨後被控傷害兒童及孕婦罪行,他承罪被判監180天和緩刑10年,同時禁止與Catherine及現年1歲的女兒接觸。Catherine不滿判決結果,表示女兒因丈夫的惡行導致發育遲緩,每周要接受8次治療,

「我不認為180天監禁,對於7度試圖殺死你孩子的人來說是公正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