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丨姜Gary 6歲餅印仔幼稚園畢業 一家合照曝光 太太美貌驚艷網民

文: 程家健
2024.03.03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主持姜Gary(姜熙建)2016年退出節目後,翌年宣布娶妻生仔,當時令唔少「周一情侶」粉絲心碎!事隔六年多,姜Gary乖仔姜夏吳幼稚園畢業,只見夏吳完美地「複製貼上」爸爸樣貌;而「姜太」更是仙氣美女,身上沒有一絲媽媽味,與姜Gary可說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

 

姜Gary近日上載兒子幼稚園畢業的新相,只見6歲囝囝夏吳穿上畢業袍,完美繼承了爸爸的單眼皮,兩父子猶如餅印。而姜Gary的太太長頭髮白白淨相當靚女,髮型及外表驟眼看更有幾分似BLACKPINK成員Jisoo。小夏吳的獨照更十足時裝雜誌硬照,戴畫家帽的夏吳蹺腳影相,雙手放在膝上,感覺好大個仔!夏吳亦遺傳了爸爸的演藝天份及媽媽的時尚觸覺,在IG中經常以不同打扮現身,時而可愛時而有型,比爸爸更有明星相!

歌手出身的姜Gary,雖然是饒舌組合Leessang成員,但最為人熟悉肯定是主持《Running Man》;而他與宋智孝的「周一情侶」CP更是經典中的經典,當時好多觀眾和粉絲都希望這對CP弄假成真。不過,2016年姜Gary以專注音樂事業為由,宣布退出《Running Man》;2017年,他宣布娶圈外人為妻,年底兒子姜夏吳亦出世。

其實,姜Gary結婚生子後,有別過往的低調,慢慢開始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他曾帶2歲的夏吳參演《超人回來了》,因講錯自己是「26個月大姜夏吳的兒子」而成為一時佳話。姜Gary亦不時上載與老婆的sweet sweet合照,姜太的美貌不但震驚網民,比姜Gary年輕十歲的她,原來以前是老公公司的職員,身為社長的姜Gary對這位員工一見鍾情,繼而發展地下情;而姜太在姜Gary公司工作五年期間,其他員工都不知他們戀愛,直至結婚前姜太才辭職。


圖片來源:IG、網上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