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總決賽將於3月9日舉行 李權哲張鎬濂郭殿甲微博粉絲人數多

文: 程家健
2024.03.01

無綫節目《亞洲超星團》成團之夜總決賽將於3月9日(星期六)晚假澳門銀河綜藝館隆重舉行,晉級總決賽的18位超星練習生將於決賽夜接受不同考驗,爭取最終9個出道名額,3月9日當晚8點翡翠台將現場轉播。

同場加映:孔德賢望年輕演員多磨練多進步 「作品唔可以抹走過去但睇到努力」

TVB 綜藝專頁(Facebook 及 Instagram)昨日(2月29日)起舉行送決賽門票活動,並將合計選出20位得獎 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兩張入場門票;相關活動將於 2024 年3 月 5 日 (下周二)晚上 11:59 分截止,並於翌日(6日)公布得獎名單,萬勿錯過。

晉級總決賽的18位超星練習生,分別(根據第三輪公演助力排名)是江信熹、 李權哲、黃奕斌、奧利、尹俊嵐、陳梁、冼靖峰、趙天翼、梁詩煜、張鎬濂、陳鑫昊、白子奕、金東彬、黃輝雄、張殿甲、文佐匡、譚奕天和林士元。

綜觀上述名單,單論微博粉絲人數,人氣最高頭三甲分別是李權哲、張鎬濂和郭殿甲。李權哲微博粉絲人數高達 670.1 萬,堪稱《超星團》中的人氣王!現年23歲的李權哲於 2018 年曾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最終排名23名,及後以男團NEXT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在隊內擔任領唱,而其中一位隊友更是內地女星范冰冰胞弟范丞丞。樣子精緻的李權哲冧粉絲有一手,不時上載自拍照「報到」,非常識做。

排名第二的是微博粉絲數量達 122.9 萬的張鎬濂,23 歲的鎬濂是莫少聰及洪欣兒子,鎬濂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樣子清秀加上擁 188cm 身高,堪稱完美Package!主力在內地發展的鎬濂,2019 年透過參加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以男團身份出道,同年 7 月以港澳台第一成績入讀上海戲劇學院,是一名學霸。

第三 位則是微博粉絲數量達109.8萬的郭殿甲,19歲的他雖然年紀輕輕,但演出經驗相當豐富,12歲時曾加入成員年齡只有10-13歲的非限定男子組合YHBOYS,以擁有模特兒般完美比例和迷人笑容見稱,更被喻為貼心小暖男。2022年,郭殿甲加入六人男子組合BOYHOOD,在隊內是領舞擔當。

 

撰文:娛樂組

圖片:大會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