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年初清空IG相惹婚變疑雲 低調貼一家四口同遊粉碎謠言?

文: 程家健
2024.03.01

余文樂和台灣女藝人王棠云在2016年結婚,男方更把事業重心移到台灣,婚後一直十分恩愛,好多時都有社交平台放閃。二人育有一對子女:大仔余初見、細女余初心。本年初有網民發現,余文樂的IG內,突然刪除所有合照和家庭照片,惹來婚變傳聞。直至近日,余文樂於IG貼出新照片,一家四口同遊。

 

同場加映:孔德賢望年輕演員多磨練多進步 「作品唔可以抹走過去但睇到努力」

以往余文樂和太太王棠云經常出相入對,夫唱婦隨,在余文樂拍的短片內,時常聽到他透露,太太在現場畀意見。而且他們去到邊,都會影合照,而且合照都扭作一團,可見夫妻間關係要好。之前王棠云生日,二人合照時,余文樂不時在背後做鬼臉,老婆忍不住話:「為何這麼調皮。」

王棠云嫁入余家,深受余文樂父母及家人的愛護,關係十分要好。之前余文樂生日,就一家大細,聯同父母及妹妹一起同遊日本。當時,王棠云與奶奶搭晒膊頭合照,一家樂也融融,生活幸福又美滿。但是,於今年1月,有網民發現余文樂在2023年12月31日,突然清空了個人IG內大部分帖文,只留下3個帖文,其中一個帖文是一張菊花照片,他寫道:「Reset and restart. Wish you all a Happy New Year。」之後間中都出有帖文,但與太太的恩愛合照仍然欠奉。

至於王棠云IG內,則很久沒有再貼新的夫妻合照,通常都只是一些拍廣告的照片、以及做運動的生活照。不過,余文樂昨晚(28日),於IG限時動態內就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在水族館內,太太、一對仔女都出現於照片內,四人同遊,兩夫妻帶一對仔女去睇魚。不過,三人都全是背影,王棠云就拖著囝囝。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