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麟 李子雄跳百三歲「科目三」被指肉酸Hea跳仍然有60萬點擊

文: 程家健
2024.03.01

李國麟已經去了內地發展多年,近日,無綫深夜時段重播他及陳豪、佘詩曼、黃浩然、鍾嘉欣、阮兆祥、李施嬅、李香琴和關菊英主演的劇集《公主嫁到》,勾起大家對這位在無綫效力多年的「綠葉王」回憶。李國麟少在無綫劇集多時,但則在社交平台十分活躍,而且跟貼潮流,最近李國麟與李子雄拍短片跳內地好興的「科目三」。

 

同場加映:孔德賢望年輕演員多磨練多進步 「作品唔可以抹走過去但睇到努力」

一班曾經長年效力無綫的藝人,都已經去內地發展,69歲的李國麟就曾經因為無綫要求他改合約為一年一騷制,所以拒絕續約離巢。之前就進駐內地社交平台,兼做帶貨等。不過他帶貨並非很受歡迎,被批是劣評帶貨藝人,被指帶貨直播中賣假貨。

 

至於64歲的李子雄同樣轉於內地社交平台活躍,不時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由於以往在香港拍劇,認識不少知名藝人,所以在李子雄拍攝的短片內,間中都會爆其他藝人鮮為人知的小秘密。早前,李子雄就突然講錯話:「劉德華的影帝是撿來的。」引起網民極度不滿反駁,留言大罵,「他不是撿到,是命中註定」、「你的頭髮才是撿來的」、「別人有實力你就說是撿來的。」李子雄的口出狂言,變得極不討好。

李國麟和李子雄為了討好內地人,也要降低身段,做一些非演藝事業的事,近日,二人夾埋133歲,就一起跳「科目三」。就算食正熱朝都反應欠佳,批評的聲音較多,「做下小丑賺大陸仔錢,然後平時揸麥拿倫住複式豪宅、我都想好似佢咁折墮」、「想吸引中年男同性戀fans」、「跳得咁hea」、「跳得咁肉酸不如唔好跳」、「我覺得穿白色的鞋子,那個男人比較跳的舞蹈好一些」、「我感覺李子雄老師,好像要尿尿」。鬧還鬧,閒閒地有60萬點擊。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