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保溫杯|家門外爆槍戰幸保溫杯擋子彈 女屋主毫髮無損:夠堅固保我一命

文: 程家健
2024.03.02

子彈到擋得到!?外國一名女子指日前家門外有人開槍,期間有流彈射入事主家中,保溫杯被擊中後非但未有被射穿,更被擦過彈到另一邊牆上。事主其後發文指「保溫杯救我一命」,但有不少網民就對事件真確性存疑。

同場加映:
管家王|沉淪毒癮住劏房40年 昔日古惑仔做劏房導賞員

綜合外國傳媒報道,美國俄亥俄州22歲女子Rachel日前於Tiktok上載影片,指自己早前在家與未婚夫聊天期間,突然聽到戶外傳來爭吵聲,其後甚至爆出多下槍聲,其中一粒子彈射入Rachel住所以內。

流彈打入屋 保溫杯擋下子彈成功「護主」

神奇的是,Rachel聲稱該粒子彈擊中放在桌上的Stanley保溫杯竟未將杯射穿,反而是被彈開並擊中另一瓶香水,最後射入牆壁。從事主上載影片所見,Stanley保溫杯上有一子彈擦過痕跡,另一邊的香水瓶上半部被射穿,牆上則有一個疑似彈孔。

Rachel直言,事發時自己與丈夫都相當驚慌,只能躲到安全地方等待警員到場,

「這是我人生中最可怕一天,是這個保溫杯救了我。」

網民普遍對事主聲稱「保溫杯擋子彈」的說法半信半疑,甚至直指事主捏造事件。面對質疑,事主於另一影片出示購買保溫杯單據,以及有警員入屋調查的過程,稱「希望這樣會比較可信」。

同廠保溫杯曾捱過火災

有關Stanley保溫杯意外堅固的消息並非首次出現。在去年底,外國一名女子的座駕因故起火,事發後車廂內擋風玻璃、支架及軚盤均被焚毀,唯獨一個放在杯架的Stanley保溫杯僅表面被燻黑,杯面油漆未完全掉落,杯內甚至仍有冰塊,其堅固及保溫能力之高曾引起網民熱議。

翻查資料,創辦人William Stanley Jr.早於1913年創立Stanley保溫杯品牌,它首創以真空鋼製杯身取代玻璃以取得更佳保溫效果,成為史上第一款不銹鋼保溫杯。美國商業傳媒《BUSINESS INSIDER》去年曾報道,指Stanley保溫杯在過去1年成為社交媒體上最受歡迎品牌,其低廉售價、優秀的保溫能力及多與不同品牌合作的時尚設計均是推動品牌成功的原因之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