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金城武結婚娶日本女主播 經理人公司火速回應婚訊

文: 程家健
2024.02.28

亞洲男神金城武近年深居簡出,演藝作品都精益求精產量不多,不過每逢華人談到靚仔有型的天花板,都非金城武莫屬。不過近年金城武生活非常低調,甚少公開露面,他的感情生活更是鮮為人知,不過過往多次傳出秘婚的消息。近日,50歲的金城武再次驚傳結婚的消息,而且有晒另一半的資料,莫非今次係真?

 

同場加映:孔德賢望年輕演員多磨練多進步 「作品唔可以抹走過去但睇到努力」

 

據日本當地《NEWS POST SEVEN》引述報道,日前在金城武的日本維基百科網頁上,忽然寫上他在情人節當日迎娶日本電視台女主播馬場典子,惹來外界震驚,立刻在社交平台X轉發相關截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馬場典子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在日本電視台做七年主播,之後轉換成為自由身主播,目前也是大阪藝術大學放送學科教授。



對於驚傳與金城武閃婚,日本傳媒向馬場典子所屬事務所求證,對方回應表示:「本人沒有這樣的報告也沒有結婚,也不認識金城武。」而金城武的經理人也回應:「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莫名奇妙的傳聞...完全沒有這樣的事,也不認識對方」。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