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潔瑩為「慧妍雅集」下月辦慈善晚宴 老公黎諾懿全力支持

文: 程家健
2024.02.28

「慧妍雅集」在中環街市舉行記者招待會,欣然宣佈《慧妍雅集42週年慈善晚會2024》將於3月16日晚香港麗晶酒店麗晶大禮堂隆重舉行。慧妍雅集成立 41 年來, 身體力行為不同的慈善項目籌集資金,項目惠及不同範疇,如長者、青少年、單親家庭、殘疾人士、弱勢群體及環境保護。今年慈善晚會以「Beautiful Hong Kong 美麗香港」為42 週年慈善主題,我們相信藉著慧妍雅集的力量 , 加上社會人士善心,會讓香港變得更溫暖和美麗 。

 

慧妍雅集 2023/2024 年度會長兼慧妍雅集 42 週年慈善晚會 2024 主席李潔瑩小姐表示: 「多年來,我們微薄力量的背後,全賴為數不少的善長人翁及服務單位的支持,令慧妍雅集順利及有效推動各項慈善工作,我謹代表慧妍雅集衷心感謝各位, 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們,一起貢獻社會,令香港變得更美麗。



慧妍雅集慈善晚會將設有現場拍賣、慈善抽獎及精彩的音樂表演環節。今年的拍賣更得到各禮品贊助商的慷慨捐贈,珍貴而豐富,我們誠邀了李志剛先生主持現場拍賣,相信定能籌得可觀善款。另外,亦非常榮幸黎瑞恩小姐、黃百鳴先生及周吉佩先生在百忙之中蒞臨出席,為我們獻唱,必掀起高潮。

圖片:大會提供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