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廣州大排檔被野生捕獲 57歲TVB主持竟遭錯認陳媽媽

文: 程家健
2024.02.27

51歲的樂壇天后陳慧琳(Kelly)日前在廣州舉行《陳慧琳SEASON2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她到一間大排檔接受黎芷珊訪問,吸引不少內地網友到場圍觀。

有內地網友野生捕獲陳慧琳,並將影片放上小紅書。片中可見身穿衛衣的陳慧琳一邊品嘗生滾粥及乾炒牛河等地道粥麵,一邊接受黎芷珊節目訪問。

不少網友近距離見到陳慧琳的真實面貌,紛紛大讚陳慧琳凍齡:「怎麼陳慧琳都沒有變老?!」、「跟20歲的時候一樣啊」、「是不懂老嗎?」、「逆齡生長」、「為什麼皮膚都沒有半點鬆弛?」亦有不少網友大讚陳慧琳親民,被途人包圍的她零架子,更大方為他們簽名。

更有網民不認識黎芷珊,留言問:「旁邊是陳慧琳的媽媽?」一眾網友隨即反駁:「人家是tvb主持人黎芷珊呀」有人指出兩人其實只差6歲!

 

撰文:娛樂組

圖片:小紅書、網上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