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經濟學全球頂尖 次選倫大UCL

發佈時間: 2015/01/30

覆Jeffrey Tam:上回看錯你的電郵,以為是校內前列排20%,你原來排2%,而更在省內取得OP1(Overall Position),你是有機會考入英國LSE,只是非單論成績,他們會視乎個人整體能力,成績達標,也要具備其他因素,如個人陳述,LSE也可能安排面試。LSE經濟學是全球頂尖課程,非尖子應無緣考入。除LSE外,相信倫大UCL也可一試;另當然澳洲兩大雪梨及墨爾本也可以吧!

覆堯堯爸爸:美孚區幼稚園可選佳寶或宣美,兩校皆有全日制,由大埔搬來美孚插班K2,學額要向學校查詢。佳寶環境應較佳,而且教學理念重愉快氣氛學習,雖然被評內容淺,但正是其好處。讀幼稚園也要揀較深的內容,將來非一定好,最重要是愉快學習,喜歡上學,培養學習興趣。宣美也是以愉快學習為理念,只是環境一般;另移居美孚附近,理應不選擇舟車勞頓天天回大埔上學吧!對孩子不好。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