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12月跑上全港最高建築ICC

發佈時間: 2014/09/30

12月跑上全港最高建築ICC

每年一度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跑樓梯賽12月7日舉行。昨日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黃植榮及執董陳國威請黛安去天際100,講解新一屆賽事詳情。

新地每年都會舉辦好多公益活動,而「勇闖ICC」可謂重頭戲之一。別小看跑樓梯這項活動,事關貴為全港最高、全球第七高建築的環球貿易廣場(ICC),一共有2,120級樓梯咁多,少點體力也完成不了賽事。黛安記得,去年新地兩位老闆郭炳江及郭炳聯不但身體力行跑上100樓,事前仲特登搵教練特訓,難怪可在半句鐘內完成賽事!

同去年一樣,今屆勇闖ICC將成為2014年「垂直馬拉松世界巡迴賽」的終極挑戰站,屆時國際跑手將雲集ICC比拼。另黛安聽主辦單位講,今年新增上海IFC賽站,幫上海市兒童健康基金會籌款。

開放商場屋苑辦垂直跑

為推動公眾參與,新地即日至12月會舉辦一系列特色活動,包括在社交媒體收集與樓梯有關故事和圖片,結集成《香港樓梯地圖》;仲會開放旗下商場同屋苑,舉辦「輕量級」垂直跑活動,鼓勵都市人行多幾步。

不說不知,原來跑樓梯時每分鐘可消耗8至11卡路里;每日跑兩段樓梯,一年仲可減到六磅體重!想知道多點關於跑梯樓的冷知識或小貼士,可登入www.SHKPverticalrun.com,並透過連結網上報名。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