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閱兵女主角

發佈時間: 2015/09/04

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大騷國家軍備及軍容,步操整齊如電腦效果,也閱「外軍」的17個方隊,同時是主角品味文化的一次大檢閱。

女主角彭媽媽(內地對第一夫人的尊稱)穿一身紅裙、七分袖,不是full length,大熱天,看上去不太拘謹,稍稍收腰、及膝,端莊大方,站在紅地氈上卻黐地,不及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鮮黃西裝外套搶鏡,如果是登台出騷,一定要換戰衣,不過作為女主人,在抗戰勝利的大喜日子,穿紅色才恰如其份,黐地反而不會有搶鏡問題,畢竟習大大才是主角。

配飾方面,彭媽媽戴串小小珍珠鏈,耳上一對小巧珍珠耳環,左手腕上沒手錶,只在無名指上套顆低調的珍珠戒指,不戴16mm炫目的大珍珠套裝首飾,仍不失高貴,含蓄呼應主席嚴打貪污政策,左手拿着輕盈白色clutch配白色高跟鞋,頭髮往後梳,簡約清爽,絕不含糊,似足習大大施政。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