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金秀賢緋聞潔癖

發佈時間: 2014/09/30

金秀賢重臨香港為代言品牌Samsouite Red出席在會展舉行的宣傳活動,《來自星星的你》播完已有一段日子,金粉對偶像熱情未減,會上座無虛席,幾乎清一色女粉絲,面上都是興奮的期待。

韓國經理人造星有一手,旗下藝人走紅都會安排連串巡迴見面會拉近與各地粉絲距離緊箍米飯班主,見面會形式大同小異,今回有點新意是在會場外放置廿多個1︰1金秀賢人形紙牌,多個造型任揀娛樂粉絲,入場前先與偶像「合照」。金秀賢稍胖了,他的「胖了」是正常人的「消瘦」,但藝人是要有病態式消瘦才叫正常,也算是當藝人的小辛酸。

比起五月時在新加坡他單獨做見面會,明顯今次金秀賢不夠活潑、鬼馬、頑皮,是呆了些,與拍檔Angelababy沒任何交流,有指他是為怕惹緋聞,故要表現得「冷」一點,金秀賢明顯有緋聞潔癖,作為男神這方面的警覺性要超高。首先怕惹粉絲不滿轉會,同時免被抽水,在今日傳媒影響力及糾纏耐力,惹起一輪杯弓蛇影,亂傳炒作,則水洗不清,最佳辦法是守身如玉,就連與拍檔影官方相,也將手規規矩矩放在身後,免有疑似攬腰搭膊誤會,但不表示他不照顧拍檔,此行他患咳嗽,當他用米高峰回答完司儀問題後,他轉身,拿着米高峰從左至右大幅度的揈了幾下,做甚麼,揈走細菌,才將咪交給Angelababy,見微知著,是個細心會照顧別人的男生。

在台上當繙譯主動替他拿着手提篋道具,他不給,要大會工作人員來拿他才放手,廣告客見到怎會不冧?當司儀問他最想去香港哪個地方,他發音清楚的說尖沙咀和蘭桂坊,不理真心還是跑碼頭客套,起碼做足功課。

香港如果出一個金秀賢款的藝人,肯定不受傳媒歡迎,因為太乾淨了。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