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過檔Openrice一年 蔡寶德離職

發佈時間: 2014/04/17

過檔Openrice一年 蔡寶德離職

雅虎香港前掌舵蔡寶德(Alfred),前年年底跳槽Openrice母公司JDB做CEO。最近黛安接到可靠消息,指上任僅一年多的Alfred,已經向JDB請辭。

傾收購 反被游說過檔

Alfred是資深市場管理人,做過IBM、Lotus Development及雅虎香港等多間大型科技公司。

話說四年前,Alfred代表雅虎香港洽談收購Openrice,最終當然未有成事,而這位主帥更反被對方游說過檔。當時有傳Alfred的任務之一是協助Openrice上市。

去年中黛安遇見Alfred,親口問過他轉職原因,他坦言因為看到Openrice的「中國夢」而加盟。當時他仲話,目標在全國30個城市開設網站,包括台灣,將Openrice帶入民以食為天的中國;又讚其公司架構精簡,有利快速發展。

不過黛安聞說,Alfred上任不久,公司內部已多次傳出其離任的消息,最近更由傳聞變新聞,據悉他本月一日起已沒有再上班。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外間估計Alfred因此離開。

雖然暫時未知Alfred離職後去向,黛安相信他安定下來後,自會向各方好友交代。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