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畢IVE銜接資助大學 成績必須有大突破

發佈時間: 2014/08/29

覆梁太:DSE成績3422/2,入讀IVE機場管理,將來可銜接資助大學課程的機會視乎成績,以現階段的成績評估,應不易,除非有突破性的進步,令大家相信你的能力從本來排列在35-40%,趕到前列15%吧!

覆Niki:樹仁大學歷史超過40年,社會認受性完全沒問題,畢業後就業跟個人能力有關,非大學問題。樹仁大學跟八大沒有分別,倘是讀社工,出路及就業也視乎個人能力,有能力就不困難吧!成績好、能力夠便可。

覆黃小姐:電郵提到在海外修畢商學管理二級乙畢業,成績沒問題,但在甚麼國家及大學畢業,將來要回港以部分時間制入讀碩士,大學也要審核其畢業的大學是否等同香港的大學程度,不能予你答案。

覆Thomas:DSE成績3454/554⑸,獲聯招派位科大理學院,為何因考不入中大理學院而耿耿於懷,科大、理大比中大不遑多讓,只是校園不及中大吧,暫時沒有途徑可轉入中大,不要想得太多。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