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人抗菌能力低

發佈時間: 2014/10/21

D小姐,大概30歲,小學補了幾隻水銀補牙,皮膚很好,很少吃紅肉,平時服用亞麻籽油、磷蝦油、冬蟲夏草,是每天兩、三點才睡覺的月亮人。D小姐吃得很健康,但經過「生物共振」測試,身體中還是有重金屬、各種霉菌包括念珠菌,對牛奶和一些食物敏感,對室內的塵蟎敏感,有時候在換床單時會打噴嚏。她有水銀補牙、愛吃魚,有些魚含重金屬很高,譬如鯖魚、劍魚和鯊魚的魚翅;其他造成身體狀況的原因,我認為與她每天兩、三點才睡有關,晚睡覺的人免疫系統低下,抗菌能力不如常人,所以即使飲食再健康也無補於事。她需要益生菌中的D(Daily,大便有時好,有時不好,一出門旅行就便秘)、ECM葉綠素粉(溶解包裹着細胞膜的重金屬)、Rayobase酸鹼調節礦物粉(排出重金屬)、布緯食療、有機芝麻油、牛油果油(avocado)、鎂礦物質、亞麻籽、枸杞汁等。

E先生,中老年,企業老總,消化系統不佳,經常肚子痛,工作壓力太大,沒有精力,他有十隻非水銀補牙,但身體中還是有重金屬、霉菌。他有麥製品敏感(麵包、蛋糕、麵、披薩、麥片等),另外還有幾種食物敏感。他需要益生菌中的C(Clinica,曾經服用過抗生素,腸道環境被破壞)、枸杞汁、ECM加酸鹼調節礦物粉(重金屬排毒系列)、與布緯食療,先這樣開始。

「生物共振儀」還可以針對以上徵狀進行能量修復改善健康,與食療互動功效更大,是一套新紀元的歐洲隱世醫學。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