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很久沒說我愛你

發佈時間: 2014/11/24

當女人說「你很久沒說我愛你」,其實是說你很久沒在適當的時候說我愛你。那些半睡半醒時說的不算,在她心煩氣躁時說的不算,在你理虧時說的更加不算。

當你發現近來身邊的女人不停追問你:你愛不愛我?別開心得這麼早,也許是她已經不愛你了。

當女人問你愛不愛她,就是說:「我已為這情經營奮戰了很久,但我看不見有甚麼好事,我覺得我是在單打獨鬥。」她問「你愛不愛我」,就是說你做得不夠,就是問你要一點甜頭、一點獎賞,好讓她覺得自己並不孤獨。

她想聽你跟她說:我愛你。她想確認那一份感動,如果她還是愛你的話。她但願如此,但最近不知道因為甚麼原因,她動搖了。

當一個女人懷疑自己不再愛一個人時,可能她不愛的只是她的生活,她會把對生活的不滿發洩在你身上。但如果你無法在收到這個警告後改善她的生活,她是真的會不愛你。因為愛情對女人來說是希望。哄她也好,騙她也好,一聲我愛你,就是先別讓她絕望。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