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屯門賞MINI Cooper 玩4D模擬駕駛

發佈時間: 2015/01/29

屯門賞MINI Cooper 玩4D模擬駕駛

愛車之人,特別是MINI跑車的粉絲,今個新年記得去屯門市廣場朝聖,事關商場屆時將舉行大型的MINI展覽,既會展出稀有款式汽車,亦會展示逾百款MINI Cooper模型及珍藏,相信會吸引大量車迷到訪。

今次展覽絕對可以「見證MINI歷年轉變」來形容。昨日黛安與信和租務部總經理陳欽玲(Ronnie)食飯,聽她介紹,今次展出的稀有車款,包括全球限量2,000部、全港配額不足10部的GP1,以及全港配額僅3部的GP2,今次更是兩者首次在港同期展出。真車之外,模型車來頭亦不少,既有慶祝英國威廉王子大婚推出的Mini Cooper系列,亦有手工極細緻、由370個部件組成,以1959年首架Morris Mini為藍本的1比12模型車。黛安對車不太熟悉,但回家跟男友說,他聽到嘩嘩大叫。

捐50元試玩

Ronnie又告訴黛安,最近從美國引入六部供職業賽車手練習的4D模擬賽車駕駛器,聽講每部機價值近廿萬,但三月來到商場,只要捐50元予福幼基金會做善事就可以試玩。

問Ronnie點睇新春市道,她說今年春節與周末相連,有四日假,有信心一、二月營業額比去年增逾一成至16億元。相信一定賺到笑!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