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威利在哪裏?全城尋蹤

發佈時間: 2015/07/08

威利在哪裏?全城尋蹤

如果噚日去機場,大家可能會見到兒童繪本《Where's Wally?》主角威利(Wally)!收到老友傳來相片,黛安非常羨慕,出版28年的《Where's Wally?》,已被繙譯成30多種語言,全球銷量超過5,800萬冊,細個時總會玩過「眾裏尋他」,在繪本中找出威利的遊戲!

今個星期四起,海港城將展出Wally首個藝術大型展覽,威利獲邀首次踏足亞洲,來港旅遊六天,同時為展覽揭幕,更說「將香港列入他全球遊歷冒險城市之一。」講起呢個展覽,黛安知道,作者摯友兼經理人Michael Gornall亦有一同到港,更帶埋作者馬丁‧漢福首次借出珍貴的威利群眾場景原稿,當中更包括從未出版、自薦出版社的畫稿,以及孩童時的創作。

如果威利也是你的童年回憶,就不能錯過展覽,皆因海港城準備了全系列繪本共72個場景,等大家即場穿梭他的每段歷奇。

此外,香港旅遊發展局今個星期更會帶他游走本港各個景點如山頂、淺水灣及天星小輪等。黛安都要試下尋找威利!旅發局人員更特別為他送上香港FUN享夏日禮活動「即到即賞」禮物。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