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讀航天工程碩士 奧大學聲譽高學費平

發佈時間: 2015/01/29

覆Mrs. Lung:見報歐洲有所FH Joanneum大學提供航天工程的理學碩士課程,你兒子今年大學畢業,主修機械工程,倘日後有意在飛機及航天等相關行業發展,值得修一個相類碩士,日後可擔任飛機工程師、製造、設計甚至是飛機升降控制塔以及機師工作。

FH Joanneum提供的課程內容廣泛,選擇項目也多,第二年的上學期還要參與實習工作,另也要撰寫畢業論文,課程嚴謹。FH Joanneum大學跟歐洲其他國家的大學有很多夥伴計劃,課程相當紮實,此大學在歐洲及奧地利有很高的聲譽。工程及科技學士畢業生,成績達二級榮譽,也有機會被取錄;課程授課語言為英語,海外生學費每年1,454歐羅,平通天下,不過入學要做兩個小時的寫作評估(Written Assessment)以及要面試,英文能力考試標準為TOEFL IBT 87分以上才考慮。據悉,此校在2月5日至8日的職業及教育博覽來港參展,你可致電2522 2388預約見大學代表。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