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睛

發佈時間: 2014/09/19

「有些花只開一次,有些景色只會路過一回。」「欣賞你的文字,很豐富,有時感人,有時風趣,還有超脫。」「你讓我看到天父所創造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如此神奇和妙不可言!」「想起你,想起三毛,分享給我們,人在旅途上的永恒詩歌。」「你是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個世界。」「和你相遇在打書釘書店那本《異色北韓》,你的波斯遊記更促成了我的伊朗之旅。」「我們一行七人,將拿着你的《天空之鏡》,挑戰玻利維亞!」「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每個912我們都可以同你一齊度過!」「你是唯一的。不要停下來,用文字帶我環遊世界。」「相濡以沫,多好!」等等。

今年生日,一次過收到幾十張生日賀卡,書迷用伊朗、日本、歐洲各地的明信片/相片,寫上送給我的生日祝福,有這麼可愛的讀者才會有這個小作家,繼續沒完沒了的旅途,繼續在電腦上敲出一粒粒方塊字,繼續在寂寞公路上拼命奔跑,繼續感動旅途中遇到的每個人和被感動,繼續在沙漠森林高山上追溯天命。

撰文: 項明生 智傲集團CEO, 旅遊作家
欄名: 明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