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亞洲最大H&M 年底銅鑼灣開幕

發佈時間: 2015/03/06

亞洲最大H&M 年底銅鑼灣開幕

舊年開始,恒隆地產旗下商場開始連串優化計劃,昨日與恒隆管理層食飯,大家都向董事陳家岳(Norman)八卦進度如何,他說期望於2020年前完成。「要分階段進行,不能一時間全部地方都裝修。」而雅蘭及FashionWalk已投入約五億元,預計完成所有翻新工程後,可帶來五至六成租金增長。

席間見到恒隆租務及物業管理高級經理羅欣琪(Katherine),負責管理FashionWalk等項目的她,打造不少成功推廣,如大型嘉年華Dine & Shine等。她說,除了硬件裝修翻新,商戶組合是重點之一。黛安覺得,從新商戶簡介不難理解FashionWalk定位,「全港唯一」NIKE跑步體驗店、「全港最大」Kate Spade旗艦店,總之不是唯一店舖,也是最獨特的店。

就好似預計年底會開幕、面積逾四萬呎的亞洲最大H&M全球旗艦店,據講,無論外形、裝修到產品系列,都會走最高檔路綫,大家要拭目以待!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